尤里卡

微博@尤里卡SAMAAA

【all菲】全世界最坏最气人最无所不能的组织SKZ! 2

skz全员恶霸 全员黑化 请大家多多评论,我真的很爱看评论嘿嘿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2】

看到黄铉辰牵着已经开开心心笑着的小猫回来,其他几个人才松了口气,方灿率先起身,从兜里掏出来钞票放在了酒杯的下面,其他人见状也跟着要起身离开。

李龙馥看了一眼桌上一动没动的牛奶,又想到黄铉辰跟自己说的话,有些于心不忍的他还是拿了起来小口小口喝着。

或许是知道李龙馥喜欢吃甜食,方灿叮嘱了酒保牛奶里放糖,李龙馥喝得开心,眼睛微微眯起来很享受,更像一只小猫咪。

这样“单纯”漂亮的男孩儿喝完了牛奶就要离开,有人畏惧于他周围的七个男人而不敢上前,也总有人酒壮人胆大。

“Hi~”

李龙馥本来安静地跟在韩知城旁边朝外走,忽然有一只手拉住了他的手腕,而且力度还不小,扯得小小的李龙馥踉跄了几步,一下子就脱离了队伍。

方灿走在最后面,一眼就看到了李龙馥被拉走的变故,那个人不知是不是喝了太多,眼底泛着红光,整个人冒着浓郁的酒气。

“小美人儿,走之前能不能留个联系方式?”

他混笑着,还不断用手指摩挲着李龙馥嫩滑的小手,周围的人看向他的眼底带着同情和怜悯,显然,这个人是第一次来这个酒吧,不知道自己到底招惹了一个什么人物。

“你想要我的联系方式?”

李龙馥一开口,那与脸蛋截然不匹配的低沉嗓音让男人愣了一下,随后更加激动起来,这样的反差感,简直太少见了!

就在这时,男人忽然感觉到手上一痛,酒精麻痹了他的神经,让他的反应变得迟缓,等他低头看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掉在了地上,鲜血喷洒而出,像火红的喷泉一样,周围人的尖叫声让他的痛觉缓缓恢复,他才跟着喊叫起来。

方灿用手帕擦拭了一下手中的短刀,然后又掏出来一个湿巾,捏着李龙馥的手,一边擦一边说:“别让那些人用脏手碰你。”

“我只是逗他玩的,灿哥,刚才你要是不动手我也要动手呢。”

李龙馥乖乖地任凭方灿擦干净了手,然后拉着方灿的衣角跟着他一起离开了酒吧。

八个人上了车,仿佛刚才在酒吧的那场闹剧与他们全然无关一般。

“看到了吗?”

“当然都看到了。”

“网上把他们传的无所不能,但是看起来似乎是八个不怎么靠谱的人。”

“说不定网上的传闻就是他们自己放出来的呢?”

“但是老大让我们委托的就是这群人……”

“算了,跟上去。”

车上,八个人闹哄哄的,方灿虽然没说什么,但也只是微笑着用后视镜看着后座闹成一坨的七个弟弟。

“呀!黄铉辰你到底跟龙馥说了什么,他怎么跟着你回来之后就一直粘着你?!”

韩知城总想找李龙馥bobo,但是李龙馥被黄铉辰搂在怀里,他根本就找不到下嘴的机会。

“你猜呢?”

黄铉辰一只手搂着李龙馥的腰,另一只手不安分地捏着李龙馥的衣服,原本好好的衣领硬生生被越扯越大,眼看这就要衣不蔽体,才被旁边的李旻浩一把给按住了。

“差不多得了。”

黄铉辰被李旻浩压制,才不情不愿地收敛了动作。

方灿瞥了一眼后视镜,原本微笑着的脸瞬间冷了下来:“有人在跟着我们。”

话音刚落,七个脑袋立刻齐刷刷地转了过去,向着车子的后方看,果然看到一辆黑黢黢的车不远不近地跟在后面。

梁精寅坐在最后排,眼神暗了一瞬间就从车座下面摸出来一个手提箱,三两下组装好了枪架在后座的靠背上就要瞄准,李龙馥看到立刻兴奋起来:“让我来让我来!”

金昇玟一把拉住就要扑过去的李龙馥,把人按在自己的身旁:“咏卟别闹。”

“呀,我是哥哥!”

李龙馥在金昇玟的怀里挣扎,他很久没看到梁精寅拿枪了,整个人都想去玩闹一番,金昇玟被他闹得不行,只能用嘴把李龙馥的注意力彻底吸引过来。

“唔……”

梁精寅对准了后方的车轱辘开了四枪,后面的黑车发出了刺耳尖锐的方向盘失控声响,他再回过头来,就看到被按在怀里亲吻的小猫,扁了扁嘴:“龙馥哥明明是要和我玩的,你让开。”

金昇玟霸道地索取着李龙馥带着奶香味儿的嘴,直到李龙馥浑身发软了,不再折腾了,他才慢慢松开,两人的嘴唇上拉扯出来的银丝暧昧十足,刚松开,金昇玟就接收到了除了开车的方灿以外所有人的死亡视线。

金昇玟毫不畏惧地把视线顶了回去:“谁让咏卟在我怀里呢?”

TBC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129)

热度(758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